今天要跟大夥分享我平常的超淡妝...嘿嘿

眼線+打底+眉筆,三樣工具就搞定拉,很簡單的 

mac01-1  

首先呢,為了讓妝看起來是乾淨的,我會先上"內眼線"

(除非是當天需要濃一點的妝,不然我通常不畫外眼線的)

眼尾會稍微拉長一些,大概0.7cm,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其實就看個人的習慣喇

有時我也會不拉長眼尾 

 

CIMG1217  

 

下眼線的部分,我會畫整個眼睛長度的“1/3”,目的是讓眼睛再更明顯一點但又不要濃妝

下眼線的部分下手一定要輕噢(不小心畫太重的話,就用棉花棒輕輕擦一些掉)才不會讓眼睛看起來兇兇的 

 

 

mac02-1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很自然的妝,但又希望看起來有精神,可以試試看這樣畫下眼線噢 

習慣上睫毛膏和眼影的就自己調整一下,但我通常都這樣就搞定眼妝拉(睫毛膏和眼影都省了)

M.A.C 的這支“粉持色眼線筆”真的很好用,可以6小時不暈染

又容易上色,價格$680以專櫃價格來說算很親切的,推薦!

 

 

接下來是底妝的部分

CIMG1202  

我最近也很喜歡用M.A.C 家的新品,B.B.輕粉霜

 結合保濕和防曬,而且因為是“霜” ,所以還可以遮瑕 

就不需要另外在臉上塗塗抹抹喇

 

CIMG1206  

 

底妝我比較注重遮黑眼圈的部分,其他的輕微帶過就好

整個妝就會比較自然,不需要整張臉都上厚厚一層

 

 

最後是我自己的習慣,一定要畫一下眉毛,讓眉型更明顯

整張臉就會更"立體" (就算眉毛已經很濃的女孩,也要用眉筆修一下眉型才行!)

CIMG1227

 

畫完後用另一頭的眉梳把眉粉刷的更均勻一些 

CIMG1225  

三樣化妝品就完成我的超淡妝拉

妝要畫的自然,選擇的化妝品和平常使用的保養品都很重要

 

這是我今天選用的M.A.C, 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CIMG1244  

 

 

 

獻上兩張生活照,謝謝大家,來個“讚”吧 

CIMG1256  

CIMG1253  

 

 

 

 

 

 

arrow
arrow

    Olivia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